血红蛋白度

幼厂饲养日记 鹿头篇

✧反正也是ooc我就不提了(瘫)


4月19日   多云


……哦我的天,这是什么?今天早上,我在门口发现了一个盒子,它全身都是绿色的,看起来很小,但上面写着让我收下的文字。也许是好奇心使然,我把它拿了进来,又拆开了它,只见里面躺着个很精致的玩偶,看起来像是里奥,正当我想要把它拿出来的时候它突然动了,还一脸开心的看着我。要不是我不能说话,不然也能去问问它了。但上面带着一张纸条,我看了看,大概意思就是说这是迷你的里奥。……看起来还挺可爱的,只不过他那双那么大的绿色眼睛真的不会进灰尘么……特别是还带着一条很小的猫尾巴和一双猫耳朵,看起来和一只小猫没什么区别。最神奇的是,他只会发出一种声音,怎么形容呢?就和那种小猫的叫声一样,不过也是有区别,就像是小宝宝打嗝?我也不确定了。我把它拿了进来,把它放在地上。这个小家伙立马开心的在地上跑了起来,我不知道它想干什么,但是放在这里也没什么问题。盒子里似乎还放了点里奥的粮食,我刚刚拿起来,就感觉到肩膀上多了什么,仔细一看,里奥已经跳到了我身上,眨着眼睛看着那一包粮食,凑上来亲了一下我的脸,又跳回去和自己的尾巴玩了。小东西的思维真难理解呢,也许我今天应该不写了,好好照顾一下这个小家伙。


4月20日   晴


不知道是不是照顾他花了精力的原因,我发现我今天起床晚了一些,但似乎这小家伙比我还要晚一点。当我起来的时候,他正睡在我给他做的小床上,还时不时弄一下自己的耳朵,闭着眼睛的样子真可爱。不知不觉我就看入神了,直到他醒过来我才转移了视线。我给他留了个纸条,说是要出去一下,食物也帮他倒好了。于是一转眼就到了下午,我一回来就看见他趴在地上,和一个小蚂蚁玩着。说实在的,这个小家伙也就和我的手差不多大,也许连那种事情都做不了。我把他拿了起来并叮嘱他不能和这种东西玩,他似乎有些委屈,低着头,耳朵都折下来了,感觉下一刻泪水就要流出来。我只好安慰了他,并在他头上亲了下,拉着他去见一见大家。晚上一到,我就准备睡觉了,因为今天早上太晚起来。写到这,我放下了笔,把里奥安置在了他的床上,虽然他还在我手上乱动不想睡,但我也没办法。只好睡觉去了。


4月21日   多雨


也许是因为昨天早睡了,我今天起的很早,但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少了什么,我第一时间就去看了看里奥的床,发现他早已不在了。一般他是不会比我早起的,至少是这种样子。我立马找了起来,但哪都没有,只好先到厨房看了看,但出乎我的意料,里奥正站在那里,看见我这邋遢的样子笑了笑,递过来一盘鸡蛋。我用手语问他怎么恢复了,他说保密,我也只好不问了。吃完我问了问他究竟是怎么回事,他才笑着凑近我的耳朵,和我说了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都是因为你啊,谢了。”



于是血度决定写车了x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