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红蛋白度

鹿厂糖糖(想不出标题)

※ooc习惯就好qwq



    刚刚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班恩看了眼窗外,昨天晚上忙着做了些事情所以很晚睡,不知道里奥会不会生气。想到这,班恩穿好了衣服,径直就去了厨房想找点东西吃,却看见里奥在餐桌上睡着了,旁边还放着菜。“......?”班恩有点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,只好把熟睡的里奥抱到床上去,随便吃了几口饭就洗好碗跑回床上去看看自己可爱的恋人了。班恩想着,忍不住伸手去摸了下里奥的脸。“唔......”里奥皱了下眉头,但还是没醒,不得不说里奥一睡着就会很深的陷进去。班恩见他睡得这么香,就摸着里奥的头,笑了笑,似乎是很欣慰。至少他会帮自己做事情,还会等他起来什么的,仔细想想还有点可爱。“该去工作了。”班恩默默在心里念了这一句,准备起身离开了。就在这个时候,里奥像是睡醒了一样突然拉住班恩的手,抱在自己怀里,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。这把班恩吓到了,他只好坐下来看着这个睡着的人,伸出手去安慰他。得到了点温暖的里奥安静了下来,还没等班恩走就醒了。

“......?你不去吃饭么?”里奥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一脸懵的看着班恩催促他去吃饭。“吃过了。”班恩嘴角微微动了下,做了个抱的样子想让里奥主动一点。“吃过的话就去工作吧,庄园主会生气的。”里奥倒是不领情,拍开对方的手就要走。“别走.......”班恩从后面一把抱住了他,顺手揉了揉里奥的大胸。里奥很无奈的叹了口气,只好不走了。

“就这一次啊.....”“好好~”班恩笑了笑,至少里奥不会生气了,他抱起里奥直接往外面跑,在一片空地上转来转去。“我晕。”里奥有些不满的看着班恩,他并不喜欢这样。班恩只好把他放下来,却又假装不小心的扑倒了对方。“你是不是故意的。”“没没没。”班恩看见里奥那么生气只好把他扶起来不敢进行下一步行动了。“你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喜欢我,我不明白。”里奥沉思了片刻才说话。“只是觉得你不能一个人而已?”班恩眨了眨眼睛,“我已经死过一次了,知道么?”“我不在意。”里奥有些惊讶,面前的这个男人似乎完全不在意这种事情,还和自己坦然的聊着,他只好放下了心中的顾虑,语气变得温柔了些。“你会骗人吗?”“不会。”“那好。”里奥把绷带拉下来了一点点,闭上眼放空自己便凑到了班恩嘴边,班恩也很奇怪里奥的主动,虽然他一直单方面觉得里奥是自己的恋人,也不管里奥同不同意,但这样子还是第一次。时间不允许他思考了。班恩也悄悄抱住了里奥,两人过了好一会才松开。

“既然不骗人的话,那就记着了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那天下午本来阳光很大,却不知为何将自己隐藏在了云朵之后,像是为两人打造环境,就连乌鸦都难得的不在石头上待着,这究竟是为什么,我们不得而知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