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红蛋白度

咕咕咕的我更新了(吔)

☆all厂警告

☆ooc警告


    今天的大家也在很努力的尝试让有些呆板的里奥明白一些什么呢——

   

    杰厂:

    早上那会,杰克特地去花园摘了几朵玫瑰花,把它们精心绑在一起,又拿了个盒子,在里面放了一份给里奥的礼物,才心满意足盖上盖子,黏上玫瑰花,把它放在里奥的门口,上面还写了一小段纸条。

“……?”正要出门的里奥看见了地上的盒子,歪着头看了一下,就抱进了房间,拆开来一看,一个缝的很精致的娃娃映入眼帘,而样子就是自己。

“谁送的?”里奥瞧着上面的纸条,翻开背面看了看,上面大刺刺写着Jack四个字,还有一小段话。过了会,里奥把纸条写的内容看完了,嘴角若有若无的扬起一点点,把它放进了自己的秘密抽屉里面,又把娃娃挂在自己胸上,整理了一下仪容便出门去找杰克了。

    不过杰克似乎并不想那么快就承认自己想说什么。

“贝克先生,您一直在问我送这东西有什么用,那为什么要戴上去呢?”杰克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个人。

“因为你写的要我戴上去,那么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“这已经是您第53次问我这个问题了,真的要知道也不是不可以。”说完,杰克笑了下,把里奥一把抱了起来。

“……诶?”里奥一脸茫然的看着杰克,竟不知道他哪来的力气,但是又怕让杰克把自己摔了,只好有些不情不愿的缩在他怀里。等到了花园,杰克看了看附近没人,就把里奥放了下来,凑近了些看他。

“干什么。”然而里奥并不懂杰克这样做是为了什么,只能瞧着他。“老伙计,我们都相处一年了,你难道不清楚我要做什么吗?”杰克牵起了里奥的手,半跪下来看着他,“这是一种礼仪,你知道的。”说着,就在里奥的手背上轻吻了一下。里奥静静的看着他,没说话。只是觉得风似乎轻了,空气也凝固在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基本的绅士礼,我的老伙计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欺负我读书没你多么?”


    裘厂:

“喂,里奥,要不要和我去打联合?”正在缝娃娃的里奥听见门口的声音,转头看了看,就看见裘克在门口站着,手上还拿着武器。“可以。”惜字如金一般的里奥只回了两个字,就拿上鲨鱼棒出去了。

    游戏一开始,裘克就进入了状态,砍的求生者们反应不过来,而里奥就不慌不忙的追着人,和裘克形成强烈的对比。等到裘克放飞了四个人,觉得这局稳了,就干脆不那么认真,开始跟在里奥后面捡漏。他注意到,里奥都是砍完直接挂椅子,但是看起来有些迟钝,很容易就被板子砸了,只好帮忙清理一下逃跑的人,时不时看里奥一眼。而里奥呢?他不仅没发现有人在帮他,还无视一样径直走过。不过,就算他再迟钝,也发现了裘克在帮他,还会感觉到有人在背后看着他,但回头一看,又只能看见裘克气呼呼的在挂人,只好继续工作去了。结束之后,里奥刚想走,就发现裘克做着什么东西,然后朝自己走来。

“内个,我也没什么好送你的,诺,拿着吧,看你都没有新武器,打起来可是被笑话的。”里奥看着裘克送来的这个东西,打开一看,是一把打磨的很锋利的镰刀。

“谢了。”裘克看出来里奥有些高兴,就拉着他又去打了一把联合。但至少,这次不需要分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老子也要八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听你的……”


    鹿厂:

“话说回来了,为什么爸爸你帮班恩先生梳毛呢?”“闲。”艾玛坐在窗台上,抖着腿看向在旁边给熟睡的班恩顺毛的里奥。实际上里奥每天都会来帮忙,而且都是趁着班恩在睡觉的时候来。说来也奇怪,他就像是明白对方的作息时间一样,总能掐着点来帮忙,而每次班恩都是睡着的。

“好啦爸爸我先去游戏了,你忙吧~”刚刚说完,艾玛就从窗台跳了下去,风一般跑了。就连里奥刚刚说的别跳窗三个字也淹没在风中。“真让人不省心……”里奥叹了口气,低头继续帮班恩梳毛。过了不知道多久,外面的天越来越热,里奥清楚这是要3点了,就收起梳子准备走。这时候,班恩突然跳了起来,拉住了里奥的手。

“……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班恩做了几个手语,说自己是早就醒了。“……”里奥沉默着,他已经很久没有偷偷做一件事情被当场抓包了。但班恩看起来不是很在意,一直盯着自己。这种目光让他有点不自在,只好把视线偏过去一些。

但班恩应该是喜欢上了里奥这样的反应,用自己的脑袋蹭着对方。

“……唉。”里奥摇摇头,就又拿起梳子给班恩梳毛。可是还没有碰到,班恩就钳住了里奥的双手,把他压倒在地上。

“?”这会里奥倒是冷静,面无表情望着班恩。“哼……”班恩闷闷的哼了一声,显然是很不满意里奥那样做。当然里奥也看出来了。

“那你要干什么?”班恩没打手语,而是直接带着里奥到了写字台,在纸上面写了几个字。“……?”两人之间沉默了一会,结果里奥不慌不忙的抬起手,使劲揉捏着班恩的太阳穴。班恩抗议的哼了两声,这才被里奥用一本书把那张纸条放好,又把他拖出去说教了一番。

  晚上,一股清风吹过了窗台,书的封面很薄,轻易的就被吹开,而那张纸条上写着两个人的笔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喜欢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问题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