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红蛋白度

幼厂饲养日记 杰克篇

☆依旧ooc大家别在意,嗯!

☆里奥不是变小而是缩水哦,参考幼体

4月17日  晴朗

    今天的天格外清爽,窗前玫瑰也被昨日晚上下的雨给冲刷了一下,露珠在它的花瓣上面闪耀着。……尽管我并不喜欢刺眼的东西,那在雾都是不存在的。艾玛·伍兹小姐给了我一个盒子。我后悔接她的盒子了,谁能想到,那盒子里居然装着一个缩水版的里奥玩偶呢?不过……这个玩偶真的非常精致,就像是活的一样。我直到现在都没去碰他。就是因为这个,我找不到它了。我找遍了每一个角落,都没有发现那个小东西的身影,但也不是那么重要,我为何这样找呢?因此找了不久,我便坐下来冲了杯红茶,抚摸着桌前的花,细细品闻,总是能让自己静下来。可是当我摸着的时候,花瓶后面出现了一个小东西,起初,我原本以为只是什么虫子罢了,但当我意识到自己的房间很干净时,才不禁奇怪起来。那是什么呢?我凑近看了一眼,正是那个不见了的里奥玩偶。可为什么……他会动呢?也许……是那个盒子?顺着这样的想法,我拉开了凳子去看了看盒子,只见里面还有张纸条。

    “这是我的爸爸哦,要好好照顾他,缩小了的话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杰克先生加油呢。”

    “真无趣。”我当时便产生了这种想法,但我看到他一步一步走到我的红茶前闻闻气味,又摇着后面那条小巧的猫尾巴的时候,我才明白,也许,她没撒谎。出于这样的想法,我凑过去确认了一下是不是他本人,他也微微点了点头,然后又盯着我的红茶看。……算了,既然被他盯上了,也没有办法。于是,我拿了个茶杯,差不多比他小一些吧。往里面倒了些茶,他似乎很高兴,伸出那个小手就喝了起来,手还有些拿不住茶杯,看样子真的像一个小玩意呢,这可比那些不知好歹的人好多了。约莫过了一分钟,他才喝完了这一杯水,趴在了地上摇着尾巴。看起来真像一只猫。我轻轻的拿起了他,放在自己的手心上,他倒也不害怕,反而还蹭了蹭我的手,缩成一团在我手心睡着了。可……他该睡哪呢?不可能一直睡我手上。

4月18日  多雨

  这天气让我非常的喜欢,阴雨绵绵,那朦胧的感觉似乎可以和雾都媲美了呢。可现在我没时间去观赏这样的景色。因为老伙计,也就是小里奥,他正在窗台前,像一只猫一样坐在那,绿色的瞳孔注视着我,不得不说,他也就和班恩的手掌那么大,坐在那反而更可爱了。也许是因为好奇,我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脸,他便跳到我身上蹭了蹭我。说实在话,这手感真心不错。平时的话,里奥总是戴着面具,就算故意让他给捏也是反应迟钝非常的无趣。但现在不一样,他反应很敏感,而且捏起来很舒服。也许我该考虑一下让他永远的留在我身边,成为我的东西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